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十五)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你跟着来做什么呢?”一边赶路的修罗一边问走在旁边的卡妙,“你应该跟米罗他们一起去马尼戈特的部队。”

“好久没回来了。”卡妙没有正面回答修罗的问题,“而且我还有东西想带走。”

“嗯?什么东西?”

“想知道?”

“......想。”

“暂时保密。”

“......”修罗翻了个白眼,然后他们就在三岔路口分开了,卡妙回他的家去,修罗朝自己家走的时候,就看到了家门口挂了白色的灯笼,他心里一慌张,不由得跑起步来了。

“修罗小少爷,你可算回来了!”家仆们看到冲进门的他,马上就哭丧着脸向他走来。

“这...我爷爷...我爷爷是不是...”修罗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是...老爷前天刚走...”

“...是、是吗...”

之后修罗跟着仆人们给爷爷进行了拜祭,他来到爷爷的坟前,仆人们识趣地离开,让他单独跟伊奥尼亚说几句。

“爷爷,虽然我很想留下来替你照顾家人们,但我还有事情要做,等我做完了,再回来看你...”

卡妙回到自己的家,房子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和打扫了,里面都积聚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卡妙小心翼翼地走进屋子里,避免扬起屋里面的灰尘,他来到自己的房间中,在一个暗格里拿出了一个盒子,这个盒子里放着的,是当年修罗送他的一块光滑的黑色石头。

其他人都觉得这块石头不好看,但卡妙觉得这石头有些特别,他花了点时间在石头上钻了个小孔,用一根绳子将其串起来挂在自己的脖子上,收进了衣服里面,只是他没想到的是,去找修罗的时候发现,修罗的爷爷走了。

卡妙也不是一个会安慰人的人,他只安静地陪在修罗身边。

“卡妙,接下来你先去马尼戈特的部队吧。”

“...为什么?”卡妙心头一紧,才刚承诺就分开?

“我要再去一趟学校...以藏在学校...”

“......嗯。”

“他还不知道爷爷的死讯...”

“嗯,我等你。”

“嗯?”

“我在外面等你,我们一起北上,路上有个照应。”

“......也好。”

隔天,以藏他们在宿舍里讨论昨天大家离开的问题,大家都觉得这很不必要,为什么因为史昂的关系就要清理掉其他学生呢?不理解。然后就听到了外面有人说话的声音:

“修罗,不是,修罗,你听我说,你这样进来不合适,被老师们看到我们会难做的。”

“我只是来找我哥以藏的,有重要的家事,交代清楚就走,不会逗留。”

“...那好吧。”

房间里的大家听到修罗的声音都站了起来,密斯托里亚转头看了看以藏,不知道现在以藏在想什么。

修罗进来的时候,看到宿舍有几个人在,而且这几个人他都认识的,大家都曾经是出生入死的人,怎么可能不认识?他们见到修罗都一脸千言万语的样子:“修罗...”

“修罗,你到这里有什么事吗?”以藏问。

“嗯...其实是,爷爷他...走了。”

“什么,爷爷走了?!”以藏皱起了眉,难过并没有在脸部表现出来,但眼睛中已经看出了难过的神色。

“嗯,我只是来告诉你这个消息。”

“修罗,你接下来会住在家里吗?”密斯托里亚问。

修罗沉默了一秒,说:“不会,家里我交给了其他人照看,我相信他们会将家照看得好好的。”

“那你去哪里?”

“不知道,浪迹天涯呗,要是能将海之国和冥之国的人都赶出了空之国,那么我就回到这里看看。”

“嗯...会带上卡妙吗?”密斯托里亚其实也相当关心自己的弟弟。

“当然。”修罗看着密斯托里亚,“好好照顾我哥,不要让他死了。”

“嗯,答应你。”

之后修罗就离开了学校,跟旅店的卡妙汇合,两人一起北上,前往马尼戈特的部队。跟学生们分开走的史昂跟童虎汇合,他们乘船去跟萨沙见面。

“我现在已经不是军学校的老师了。”史昂站在甲板上对一起看海的童虎说,“不知道还有多少学生会被误导。”

童虎的表情很开朗,他看着前方被夕阳的余光染红的海面:“明白的学生还是不少的,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而后童虎转身将手伸向身旁的史昂,“史昂,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史昂将手回握上童虎的手:“好,一起走,走到底。”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