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十六)

卡妙和修罗一路上小心地朝马尼戈特的部队的方向走,路上并不安全,现在海之国和冥之国的士兵都在空之国溜达,有能力的平民都早早到其他地方或者到其他国家去避难了,除了空之国、海之国和冥之国三大帝国,周边还有一些不出名的小国。

而没有能力跑的平民,只能东躲西藏地过日子,有些地方是有家不能回,走到哪里是哪里。修罗和卡妙身上并没有武器,他们要是遇到敌方的士兵,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因此他们很小心地赶路。

“卡妙,你的脚还好吗?”在某段路的时候,他们遇到了冥之国的人马,两人快速逃跑,但不幸的是,掉进了一个一个被杂草隐藏起来的地下洞窟,不过也幸运地躲开了敌人的追捕,只是卡妙不小心扭伤了脚。

“嗯...”卡妙看着修罗细心地查看他的脚,然后换上药,他心里砰砰乱跳。

“...诶...”修罗呼了一口气,他给卡妙的脚更换了药,心里有些着急,他想尽快赶到马尼戈特的部队去,但又不能让有脚伤卡妙一个人留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他转过身来,“来,卡妙,我们要尽快出发,这里不能逗留太久。”他们此刻身处的,是荒无人烟的山头。

虽然山路会比走城市的路好,不会被发现,但敌人有些队伍也是会选择走山路的。

“修罗,我感觉我能走了。”卡妙说。

修罗沉默了一下:“我们需要尽快赶到团里报道。”

“但是...”

“不用说了,上来。”修罗义不容辞地说,卡妙拗不过,就攀上了修罗的背,让他像这几天一样背着他走。修罗的肩膀跟普通的男性一样宽而有力,让卡妙感觉心里暖烘烘的,他在心里默默起誓,将来他也要成为修罗这样的,不单这样,更要成为能让修罗依靠的那个人。

就这样磕磕绊绊了好几天,他们终于到达了马尼戈特的部队那里,马上收到了热情的欢迎。米罗和艾欧里亚都扑了过来,分别跟卡妙和修罗抱了个满怀。

“你们两个辛苦了,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吧?”马尼戈特询问道。

“遇到了冥之国的军队,但被我们逃了。”修罗回忆道。

“放心,来我们这里的,以后就是一家人,你们在外面要是遇到了其他空之国的部队,直接说是我马尼戈特的人,他们是不会为难你们的。”

“是。”

“好了,你们两都辛苦了,先到里面休息整理一下吧。”

“是。”

在卡妙滔滔不绝地跟米罗和艾欧里亚他们分享他们路上的所见所闻时,修罗找到了马尼戈特,要求将卡妙送出去休养。

“修罗啊,我们是什么人?”马尼戈特问。

“士兵。”

“既然是士兵的话,受点伤并不是什么大事,更何况卡妙只不过是扭了脚,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让他离开部队,太矫情了。”马尼戈特用特别的眼光审视着修罗,“更何况卡妙也不会愿意的吧。”

“......”

马尼戈特拍了拍修罗的肩膀:“修罗哟,战争原本就会死人的,好好想想吧。”

“......”

那一天,修罗都在纠结一个问题,身为士兵,他,他们确实不能因为一点小伤就退出战场,那跟逃兵有什么区别?换做是他,他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伤就离开,然而他心底却有个声音在对他说不想卡妙再冒险。

德弗特洛斯给马尼戈特带来了一个这样的消息:校长决定,要延长学生的在校训练时间。

马尼戈特的家族世代为军,在军学校成立之前,他就已经是带兵打仗的人,他们参加过大大小小与海之国和冥之国部分军队的战斗,还立下了不少功勋,让校长阿斯普洛斯十分欣赏,再加上马尼戈特的家族十分支持阿斯普洛斯当上赛奇的继承人。

因此阿斯普洛斯让前两批毕业生尽可能地往他的部队里送,然而校长现在却认为他跟史昂有些关联,便打算不再给他送新人了。

马尼戈特一直有个这样的愿望:能在战场上遇到海之国或者冥之国的最高指挥官,然后进行较量。

这个愿望要实现,就必须离开他驻扎的安乐窝,到其他战场去,然而他手上的兵却不够,而校长不再给他送兵了,也就是说,他想要到其他战场去,就只能带现在那么一点的兵,但马尼戈特并没有去质问德弗特洛斯为什么,他跟德弗特洛斯说:

“我明白了,就算是这样,我也要带着我的部队出去战斗,横扫一切的敌人。”

“...马尼戈特,你怎么不把这个当一回事呢?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马尼戈特笑了笑,说:“因为我是马尼戈特,以后即便战死了,还有我弟弟迪斯马斯克顶上。”

“...我记得,你是军世家,家中还有两个弟弟吧?只有迪斯马斯克当兵了?”

“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人各有志,不一定出生在军世家就一定要当兵。”

“嗯...”

“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那么你就回去吧。”

“......”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