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十七)

“你将这封信交给雅柏菲卡。”卡路狄亚将一封写好的信交给了一个书童,在书童离开之后,笛捷尔从另一个房间走了出来。

“真的要开始西进了吗?”笛捷尔看着离开的书童身影。

卡路狄亚点点头,他抬手抚上笛捷尔耳边的鬓发:“马尼戈特的部队已经离开了蟹地,马上就要到良坂了。”

“...密斯托里亚和卡妙都在他的部队里...”笛捷尔叹了口气。

“担心?”

“那是当然的吧,你不担心米罗吗?”

“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在宿命完成之前,是不会死去的。”

“你就这么自信米罗不会战死?”

看着晚上就会进入感性状态的笛捷尔,卡路狄亚将其揽入怀中:“你还是担心担心我如何?”

“嗯?”

“虽然医生说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但我们来一场久违的干柴烈火,是没有问题吧?”

笛捷尔一听,脸蛋瞬间涨红:“上次就是因为这个才进医院的...”

“上次是我太激动了。”卡路狄亚若无其事地附身将笛捷尔横抱起来,就往旁边的房间去,“这次换你在上面吧,我就躺着不动,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笛捷尔的脸又涨红了几分,他自己也没想到会跟卡路狄亚的关系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刚开始的时候他对卡路狄亚还满是不耐烦呢,没想到自己会慢慢对热情的他放下戒心。

在得知他有心脏病之后,照顾他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他已经加入了他们的团队,互相帮助和照顾也是很正常的,只是日久生情这种玩意他可算是体会到了,那天前线传回了这样的消息:海之国的人全部撤出空之国。

虽然不知道他们撤退的理由是什么,但至少那之后他们面对的敌人剩下冥之国了!正因为这么高兴的消息,那天他们两喝了点酒庆祝,或许过于愉快还是之间的气氛过于暧昧,两人越来越近,平日笛捷尔戴着眼镜,那天他的眼镜却早早躺在了眼镜盒中。

不知道是谁先亲过去的,或许是在对视的时候同时行动,那一次他两确立了彼此的关系,但也是那一次,卡路狄亚很快就被送进了急救室。

马尼戈特带着他的部队来到了良坂,这个地方的市民们都列队欢迎他们,德弗特洛斯和撒加,还有几个随从在二楼的建筑上往下看着这支部队从马路上走过去。

“嗯,很不错。”德弗特洛斯满意地说道。

“难道这不都是炮灰吗?”一个随从看着下面的士兵们,乐呵呵地说,“大炮打下去,都全死光了。”

“没错,马尼戈特手下很多都是还没有毕业的新兵,虽然打了一次仗,然而还是嫩得很,他们西进的行动,我们的军总部也是同意的,现在谁都知道马尼戈特现在倒戈史昂那边去了,让他们打头阵,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是什么意思。”

撒加和德弗特洛斯都皱起了眉头,撒加说:“假如他们胜利了呢?”

“我们十万军队在他们后面跟进,最后收复的地盘,你说属于谁的呢?”

“......”撒加和德弗特洛斯看着那几个随从,他们是校长派过来跟着他们的,他们知道这很明显就是监视,他们看到楼下的部队几乎都过去了,“哼,这里没有什么好看的了,我们回去吧,撒加。”

“嗯。”

现在卡妙的脚已经完全康复,可以活蹦乱跳不碍事,现在他站在队列里,他的朋友们也站在队列里,而修罗则站在离他比较远的位置,他们都认真地听着马尼戈特发表自己的豪言壮语,还有在良坂等着他们的史昂的鼓励发言。

而后他们就正式出发到正面的战场上去了,而卡路狄亚的书信也送到了雅柏菲卡的手中。

“卡路狄亚前辈在信上写了什么?”艾俄罗斯询问道。

“卡路狄亚说马尼戈特的部队很快就要到我们这边了,让我们配合他们一起跟冥之国的人战斗。”

“实在太好了,雅柏菲卡先生,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

“通知大家,准备迎接西进军。”

“我们的干部成员已经往这边赶了。”雅柏菲卡的弟弟卡迪纳尔高兴地说,“而且我在村里已经联络了几十个人,就等着大军过来,到时候我要将我多年藏起来的玫瑰花酒拿出来给他们享用。”

大家都哈哈大笑地围着桌子坐下来一起吃饭,等待明天或者后天,马尼戈特的部队来他们这里。


评论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