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三十三)

卡路狄亚始终没有说服萨沙,眼巴巴地看着笛捷尔跟尤尼提离开。笛捷尔在离开的时候,像个老妈一样叮嘱他要听萨沙的话,不可以欺负萨沙,也不能调皮捣蛋...

调皮捣蛋是什么鬼?!卡路狄亚心里非常不满,他越发觉得笛捷尔当他儿子看待了!明明他们快要走进婚姻的殿堂了!要不是半路杀出个尤提妮来,他们的婚姻又怎么可能延迟了呢?!

正因为尤尼提的出现,原本应该顺利登记结婚的卡路狄亚临时改变了主意,他不结了,他要笛捷尔说清楚,他到底跟他卡路狄亚好,还是跟尤尼提好,他可不接受自己最爱的人不偏爱自己,还跟过去有可能存在感情的人不清不楚。

笛捷尔倒是觉得卡路狄亚这个反应过于难以理解,他跟卡路狄亚解释了他们两是而时的挚友,但是卡路狄亚不相信笛捷尔的话,他觉得笛捷尔跟尤尼提走得太近了,他接受不了。

笛捷尔又不会刻意去哄卡路狄亚,因此两人的婚姻就延迟了下来,这次萨沙还安排笛捷尔和尤尼提前往马尼戈特那边,卡路狄亚自然很大意见,但萨沙的命令,他又不会违抗,于是他开始憋火了,要等笛捷尔回来,就将他狠狠地压在床上,让他获得应有的惩罚。

笛捷尔和尤尼提在座火车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问题:一些难民堵在火车站处,他们由于没有钱,火车站拒绝让他们搭乘火车离开,这火车是新的交通工具,缩短了大家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距离。

“怎么回事?”尤提妮挤开人群来到火车站的售票口,那里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在售票口为难着,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不卖票了?”

窗口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你看到外面那些难民了吗?我们公司规定了我们的火车不可以承载难民。”

“我有钱。”那位小姐说,“现在空之国到处都在打仗,无家可归的人很多,外面的都是一些妇女老人和儿童,我的义务就是将他们安全地送离这个地方,而火车是必须要的工具。”

“嗯,她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能通融下吗?”

“对不起先生,我们公司规定不行,我不能因为这样而失去这份工作,我也只是按照公司的规矩办事。”

“......”

笛捷尔也挤了过来,他亮出了史昂交给他的徽章,对方看到之后,脸色有了些许的变化:“叫你们公司的负责人出来聊一聊。”

“请稍等。”

很快车站的站长就出来了,他在看过笛捷尔手上的徽章后,马上笑着说:“不知道上头有什么指示呢?”

“这些难民你们都看到了,赶紧让他们上火车离开,不然会阻碍军事行动。”笛捷尔冷冷地向对方发出指令。

这位站长在心里算计了一下,然后对笛捷尔说:“只要付钱,我们就会将难民送走。”

“我这里有钱。”小姐姐将她的钱放到了售票窗口,然而售票员在看过她的钱,还是一脸为难。

“很抱歉...这钱不够...”

“......”

笛捷尔跟尤尼提对视了一眼,笛捷尔接着说:“你们车站,不会打算发国难财吧?”

“啊不,当然不会。”站长马上对在场的人说,“我们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老人半票,小孩免票,我们会将大家送走的,请大家放心。”

这件事之后,尤尼提和笛捷尔顺利地登上了火车,一天后,他们来到了马尼戈特所在的地区,然后大家集中一起开会,讨论这次失败的原因。

“我认为,马尼戈特的部队,确实是有成绩的,但是我们不能总是躺在成绩上说话吧。”笛捷尔将手上的稿子,将上面的意思总结性地说出来,“还是要随时对自己的不足进行检讨,仅仅因为过去的一些战斗上的胜利就沾沾自喜,并以此作为决定的方向,这是浮夸的。”

修罗翻了个白眼,虽然他接触笛捷尔的时间不长,但他印象中,笛捷尔还算是个好说话的人,现在他教训他们来了,修罗忍不住发声:“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再将其进行梳理和分析,然后归纳,这不也是为后面的胜利做准备吗。”

“修罗,没有喊报告就擅自发言,散会后接受处分。”卡妙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瞪向了那个说话的人,只是那个人并没有接收到任何视线干扰,修罗看了一眼身旁瞪眼的卡妙,又将视线移开。

“修罗也是为我们争辩,这个处分就免了吧。”马尼戈特说着,就对笛捷尔说,“我认为修罗说得没错,实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我们兵家来说,纸上谈兵夸夸其谈会将军队带向灭亡,从上一次遭遇的重创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三万多人了。”

“人数不是问题。”笛捷尔继续说,“你们现在是忽视了阵地战、城市战,我们的目标可是被阿斯普洛斯和冥之国占领的大城市和帝都,你们光是打小村落取得的小胜利能有什么作用?”

“话虽如此,但是我们每次在攻打大城市和帝都的时候都吃亏了,而小乡村正是阿斯普洛斯他们不屑的地方,同时又是他们薄弱的地方,先打敌人薄弱的地方,也是一种战略。”

“你们这种策略是完全不可行的。”一直没有说话的尤尼提现在发话了,“我知道我的祖国做了对不起你们的事情,但我一直在反对战争而做着努力。今天我被派到这里来,也是为了给你们歪了的方向弄回正轨上来。

在我们的历史上,每一次胜利的战争,都是擒贼先擒王,只要将敌人火力猛的地方拔掉了,其他地方的据点就会马上投降,这是最快最见效的方法。”

“尤尼提大人......我们拿什么去拔他们火力猛的点?你们以为我们没有试过吗?就是行不通,我们才改变战略。”马尼戈特虽然给对方用了敬语,但语气一点也不尊敬他,甚至带了些许的讽刺。

“就是你们这样的态度,才会导致失败的。”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