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修妙修为主】江山如画(LC、ND、SS、电阻人物都有,长篇)

(三十四)

散会之后,修罗独自一人坐在郊外的大树根下思考,卡妙慢慢地走向修罗,然后在他身边坐下来。

“修罗...你觉得我哥和那个海之国的家伙如何?”

“......什么如何?”

“他们没有上过前线,对前线不了解,以为阿斯普洛斯的部队是很容易对付的,特别是那个尤尼提,他看上去就是个没有打过仗的人,再这样下去,我们要危险了。”

“......”修罗沉默了一下,伸手揉了揉卡妙的头发,“现在他们是萨沙公主派下来的特派员,我们都要听他们的,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他们想搞就搞吧,很快会证明他们的想法是行不通的。”

“我就知道修罗会这样说。”卡妙有些自豪感,“如果被米罗这个炮筒子听到他们的话,还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话来呢。”

听到卡妙的话,修罗弯起了嘴巴,米罗在他眼中可可爱了,什么事情都能跳脚,还像只蝎子那样到处扎,熟知他脾气的人都知道他火气过了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然而在乱扎的时候,嘴巴可不饶人呢。

这个时候,笛捷尔和尤尼提就散步到他们这边了,见到两人的修罗和卡妙马上站起来跟他们打招呼。

“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怎么还不回去休息?”笛捷尔的语气比之前在大会上要温柔一些,他对自己弟弟还是挺关心的。

“是这样的,我们在这里消化着大会上被批评的意见。”修罗说。

笛捷尔看向修罗,尤尼提说道:“嗯,会谦虚是一件好事情,希望你们是真心在消化。”

“是。”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萨沙公主他们很快就来这里跟大家汇合了。”

卡妙和修罗对视了一眼,修罗开口道:“这样好啊,他们来到这里,就能多看看实际情况,和附近的人交交朋友,了解更多的信息。”

笛捷尔和尤尼提皱了下眉头,笛捷尔说:“修罗,看来你还是没有从大会的训话中消化过来啊。”

“......”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当初我们要做的事情。”

“我觉得修罗说的没有错。”卡妙忍不住替修罗说话。

笛捷尔知道自家弟弟小时候很喜欢跟修罗玩耍,但是非不分就有点过分了:“卡妙,有错能改才能成就大事情。”

“......”

三天后,萨沙公主他们就来到这里了,马尼戈特他们为公主的到来举办了热情的欢迎仪式,跟着一起来的卡路狄亚马上就不着痕迹地过去将笛捷尔和尤尼提分开,将笛捷尔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当晚马尼戈特就将雅柏菲卡和另一个职位比较高的人开了个私人小会。

“修罗这个人,打仗总以少胜多,而且在战略上也很有道理,指挥们都支持,我认为是时候给他升职了。”马尼戈特说。

“是啊,他很有才华。”

“但是你们都看到了,他在会议上出言顶撞了笛捷尔,这个节眼上让他升职,会不会不太好?”

“但是我们的军队很需要他这样的人指挥...这样吧,现在这个时候,他的策略就让你这个总指挥接替吧。”

“啊?”马尼戈特愣了愣,不知道雅柏菲卡说什么。

“方针是需要有的,但是修罗现在还是团长,公主他们是不会接受一个小兵的说法,因此,修罗的策略倒是可以说成是你的战略方针。”雅柏菲卡建议道,“这样一来,其他人就无话可说了。”

“嗯...”马尼戈特思考了一下,“这倒是个好办法,雅柏菲卡,那我马尼戈特就要贪功咯~”

“嗯,我相信,历史会证明我们是对的。”

另一边,卡妙被笛捷尔和卡路狄亚叫过去说私事,卡路狄亚自然开口就询问米罗的消息。

“米罗现在在北方的天鹅湾,他跟穆,还有阿鲁迪巴在一起...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过几天会回来指挥部的。”

“嗯,米罗那小子现在挺出息的。”卡路狄亚虽然没能从卡妙这里得到更多米罗的消息,但他觉得自家小弟有出息,这还是挺高兴的。

“卡妙,你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了吗?”卡路狄亚继续询问道,“如果没有的话,考虑下我们家米罗如何?这样一来我们就亲上加亲了。”

“亲上加亲?”

“你不是拒绝跟我结婚吗?”笛捷尔翻了个白眼,那天他都拿着表格准备填写登记资料了,结果刚拿起笔就被对方打断说这个婚不结了...

“哪里话,只要你跟尤尼提保持适当的距离,我就跟你结婚。”

“适当的距离?”笛捷尔皱着眉,他认为自己跟尤尼提的距离十分正常,并不暧昧,为什么卡路狄亚总觉得他们两人的距离过于近?

“卡妙在这里做见证人,我就明说吧,你跟尤尼提两人不可以那么多交流。”卡路狄亚的醋坛子在翻滚。

“这怎么可能,你也知道他现在的身份,我跟他都做相同的工作,怎么可能不去交流?”

“我一看那小子就知道他对你有意思。”卡路狄亚对目前笛捷尔对他和尤尼提的态度是极度的不安,在他看来,笛捷尔很明显更偏向与尤尼提,这让他心中的警钟不断发出警告。

“你在瞎说什么呢?”笛捷尔心中很不满,卡路狄亚居然那样说他的挚友。

卡妙看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吵起来,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他们两到底是来吵架的呢,还是来跟他聊天的呢?然后他看到了修罗站在百米开外的地方往他这边瞄。于是他撇下吵架的两个,飞快跑向修罗——

“诶,卡妙,我还有问题要问你呢!”但是下一秒,卡路狄亚就懂了,卡妙已经找到了他爱的人。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