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3.

穆理所当然也被分到了格兰芬多,随后一名叫沙加的金发孩子被分到了赫奇帕奇,又有几名孩子分别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

分院仪式结束之后就是校长讲话,校长是一个叫赛奇的白发老头,他遵循着霍格沃茨古老的校训给学生们进行例行讲话。

卡妙坐在板凳上听着校长禁止事项的说话,眼睛在乱扫,拉文克劳的长桌在大礼堂的中间,旁边就是斯莱特林的长桌,而卡妙刚好坐的地方是面对斯莱特林的。而他身后的长桌则是格兰芬多,因此他与米罗和艾欧里亚,还有穆实际上只隔了一条小小的走廊。

米罗、艾欧里亚和穆都背对着卡妙而坐,只要他们三四人回过头来,就能说上话了,十分方便,但现在校长在说话,他们都乖乖地坐好。卡妙的眼睛扫视着对桌的斯莱特林学生。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有点脸熟的墨绿短发少年,那个少年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那个少年注意到他的目光,也看过来,绿宝石和蓝宝石的相遇,绿宝石随后错开了目光。

“那么,开始吧。”校长和蔼的声音说着,并用汤勺碰了碰桌面上的玻璃杯,马上的,大家面前原本放着的空盘子上,马上出现了不同的美食,饿坏了的学生马上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大家吃着吃着,一些在学校住了很多个世纪,经历了很多故事的幽灵冒出来了,新生们理所当然地被它们的出现吓了一大跳,艾欧里亚手中的鸡腿都被吓得扔掉了。

“喂,卡妙。”

听到米罗声音的卡妙转过身来:“怎么了?”

“以后我们还能一起玩吧?”艾欧里亚抢着问道。

“那肯定啊。”

“但是我们不一起上课啊。”穆也插嘴。

“不碍事,周末的时候约一起玩嘛。”

“卡妙,你可不能跟我们生疏啊。”米罗提醒道。

“不会啦。”

吃完饭,各个学院的级长站起来了,他们的任务是将一年级的新生带回属于自己学院的宿舍去,其他年级的随意,反正他们已经对城堡的路很熟悉了。

卡妙跟三个好友道别之后,就跟着自己的级长往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走过去,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在主楼的楼上,与格兰芬多的学生一起走一段路之后,格兰芬多的学生往上走,拉文克劳的学生则往下走,他们路过占卜课的教室。

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中有罗伊纳的大理石塑像,蓝色的丝绸窗帘垂在拱形的窗边,地毯也是深蓝色的,上面描绘着深奥的星图,休息室中间有张桌子,桌子上摆放着一个星象仪,这个星象仪代表着浩瀚的智慧和自由的灵魂。

拉文克劳的级长刚才带他们进来的时候,跟门口的青铜门环斗智斗勇了一番,想要进入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就必须拥有过人的智慧,破解青铜门环上的谜题,卡妙对此很有自信,他相信他即便没有级长的带领,也能破解谜题进到休息室里来。

宿舍是四个人一间,卡妙的室友有一年级的,也有高年级的,毕竟拉文克劳的一年级新生不多,男生都不满四个人,只好跟其他年级的人一个宿舍了。

“你们好,我叫密斯托里亚,二年级的。”

“我叫卡妙,一年级。”

“我叫卡迪纳尔,也是二年级的。”

“我是奥路菲,也是一年级的...”奥路菲是一个蓝色头发,看上去很斯文的孩子,拉文克劳的孩子身上似乎都散发着一种高雅的贵气,不管男女。

卡妙和奥路菲晚上都在自己的床上安静地休息,至于会不会因为第一天而失眠,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拉文克劳经常被安排与赫奇帕奇学院一起上课,而斯莱特林则与格兰芬多的学生一起上课,这或许是为了节省师资吧,毕竟学校的教授并不多,每个教授需要教一到七年级,虽然教的是一门课程,但总的来说一天的时间都被排满了。

拉文克劳的院长是笛捷尔,他教的是占卜课,占卜课可以说是一门简单的课程,也可以说是一门复杂困难的课程,有兴趣且有这方面天赋的学生便觉得简单且易上手,对于这门课没有兴趣或者有兴趣却天赋不行的学生,就是一门复杂且困难的课程。

希绪弗斯是格兰芬多的院长,他教的是变形学,格兰芬多的教授教变形学似乎变成了传统,过去几任格兰芬多的院长都是教授这门课程。

赫奇帕奇的院长是童虎,他主要是教魔法史,这种沉闷的课程对学生来说,很适合昏昏欲睡。

斯莱特林的院长是史昂,他是个温柔的院长,他教的是魔药学,却因为他是斯莱特林的院长的关系,造成了不少学生对其产生误会,认为他的温柔只是表面上的,实际上在考虑如何整死其他学院,让斯莱特林多得最后的学院杯。

斯莱特林确实在很多时候都在学期结束的时候夺得了学院杯,因此遭到学生们的怀疑也是情有可原的。

这一天,卡妙刚好上完史昂的魔药学,他准备回宿舍去,在路过某个走廊的时候,他听到了男女争吵的声音,由于吃瓜是人类的本性,跟是否巫师没有啥关系,于是卡妙就走过去围观了一下。

“你不要再缠着我了。”男生这样说,“你跟我是不可能的。”

卡妙来到争吵现场,就发现这个男生的身上穿的是斯莱特林的衣服,而女生穿的是格兰芬多的衣服,卡妙挑了挑眉,这两个欢喜冤家一样的学院,也是有人在谈恋爱的嘛?!

“为什么?!”

“因为...”男生瞄到了站在一旁围观的卡妙,就将卡妙拉过去抱在怀中,“我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

“你...”女生瞪着一脸愕然的卡妙,“你看清楚,他是男的!不要随便拉个人就胡说八道!这一招书上一大把。”

男生看向卡妙,卡妙此刻是僵在男生的怀中,他可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桥段,虽然在一些小说上经常看到甩人的片段,只是没想到自己吃个瓜就被拉扯进了这种桥段里面去。

“我知道他是个男的,男的又如何?我就喜欢男的。”男生这样说,还将搂在卡妙腰上的手收紧了一些。

“是吗?如果我说我不信,要你亲他看看,你就真的亲是吧?”女生咬牙切齿,她喜欢着眼前这个男生,并多次向男生进行表白,但都被拒绝了,格兰芬多是勇敢的,不会因为一两次的拒绝就放弃,她势在必得,因为她觉得这个男生也喜欢自己的。

“......”男生犹豫了,他随便抓个人只是想吓退这个女生,让他真的亲一个同是男生的人,他做不到。

“哦?看来是做不到呢。”女生马上就自信地笑起来了,“果然是随便抓人吓唬我,告诉你,我可不会上当的,这种小伎俩在不少书上也出现过。”

“......”男生低头看着一动不敢动的卡妙,他觉得卡妙的颜值丝毫不输于眼前这个女生,他放开卡妙,然后向卡妙跪下来,“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卡妙愣愣地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男生。

女生可没想到这样的发展,她喜欢的人居然当着她的面对一个男生表白求爱。

卡妙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生,然后那个女生就跑走了,估计是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吧,见女生跑走之后,男生站起来,有些局促地对他说:

“非常不好意思...”

“...不...”

“对了,那个女人估计回过神之后会找你麻烦,可能会来求证...我叫修罗,这几天你可以暂时当我的男朋友吗?”

“这......”

“当然是假的,是要演给她看的。”

“嗯,好。”恶趣味的心情占据了卡妙的心,他也想看看这个瓜后续的发展,“我叫卡妙,不介意的话,我们先彼此熟悉一下?”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