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吉缘(修妙修,偏妙修)

18.

复方汤剂能让人的外表发生变化,声音却不能,因此最好面对的人是变成的这个人不熟悉的,又或者不怎么吭声,因此艾俄洛斯刚才觉得自己可能耳朵有问题才仿佛听到弟弟叫他的声音,然而看清却是迪斯马斯克。

“你们在这里。”撒加的声音这个时候插了进来,“我到处找你们两,哦,修罗也在啊...”然后他看到了艾俄洛斯,“...你要对我学院的人做什么?艾俄洛斯?”

“撒加,你来的正好,这三个人不知道聚在这里做什么,我认为他们是在计划着什么邪恶的事情。”

“艾俄洛斯,不是每个斯莱特林都在策划着什么。”撒加挑着眉,“有功夫找茬,倒不如去其他地方走走,而且这里已经是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附近,他们三个在这里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你管得太宽了。”

“......”

“走吧。”撒加说着,就转身离开,修罗(米罗)、阿布罗狄(穆)和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马上快步跟上撒加的脚步,他们知道,撒加要带他们回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

扫把鹏内,卡妙在三个好友离开就马上给修罗解咒,其他两个他可不管。

醒过来的修罗看到的是脏兮兮的天花板,他疑惑自己在什么地方,一动就觉得自己身体凉凉的,就看到卡妙盯着他看。

“卡妙?”

“感觉如何?”卡妙的眼睛有些游移,但停留在修罗身上的时间还是比较长。

修罗很快就看到附近摆放着的扫把,还有只穿着一件胖次的自己!还有两个同样只有胖次的...不太熟的好友,他此刻相当尴尬,要是卡妙不在还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没穿衣服,修罗的脸还是发烫了,他僵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卡妙这个时候才将自己的校袍脱下来披到修罗身上:“对不起修罗...米罗他借了你的衣服...”

“...哦...”修罗缩在卡妙的校袍下面,紧张着,他跟卡妙一样,也没有管旁边两个跟他一样的人。

“修罗,你没有想问的吗?”

“...米罗是你的...朋友?”

“嗯。”

“为什么要借我的衣服?”修罗觉得只要卡妙说一声,他就会借衣服给他的。

“其实他们想去密室冒险,但我们都不会蛇腔,他们跟斯莱特林的人又不对付,就只好变成你们的样子去询问斯莱特林的人了。”

“......为什么找上我?”

“我也不知道,米罗说喜欢你这样的,就选了你。”

“......”修罗闭上眼,“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一个小时吧。”

“......”修罗站起来,卡妙的校袍对他来说有点短,不过能遮住该遮住的地方,“我...这件衣服我借走了,明天再还给你。”

“修罗,你现在不能走。”卡妙拦住要离开的修罗。

“为什么?”

“其他人看到有两个修罗,会怎么想?”

“......我才是真的那个。”修罗皱着眉。

“修罗,能帮个忙吗?”卡妙看着一心想要离开的修罗,有点后悔帮他解咒了。

“嗯。”

“呆在这里等到他们回来。”

“......好吧,看在你的份上。”修罗原地坐下来,开始他的沉默。

卡妙看着沉默的修罗,以为他在生气:“修罗,在生气?”

“没有,借衣服这种事情,只要你说一声,我就借给你了。”修罗开始抱怨道。

“果然还是生气了。”卡妙抱歉地笑了笑,“那修罗知道蛇腔这种事情吗?”

“嗯...据说很早以前斯莱特林确实出现过会蛇腔的人,但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蛇腔自从历史上那个大魔头伏地魔被打败之后,就被划入重点打击的东西,到现在可能失传了吧。”

“是吗...那修罗知道如何打开密室的其他方法吗?”

“密室...”修罗看向卡妙,“卡妙,你要去密室探险?”

“有些许兴趣...”

“我知道了,我会去找找其他方法的。”

之后他们就沉默了,卡妙对那个密室的兴趣其实也不是很大,他只想帮帮好友们,他想不到的是,修罗居然会那么热心帮助兴致乏乏的自己,茶会的时候,他可是听到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请求他的帮忙都被拒绝了,这就是区别对待吗?修罗真的也喜欢他吗?还是?

在卡妙纠结修罗到底喜不喜欢他的时候,修罗的脑子里此刻正在搜寻斯莱特林密室相关的书籍,他准备去图书馆看看,他对斯莱特林密室的内容好像在什么书上看到过,但现在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另一边,三人糊里糊涂地就走进了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他们甚至没有看清楚撒加是怎么打开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门,斯莱特林主要以绿色为主,因此公共休息室都是绿色,那里有个常年都烧着的壁炉,或许因为是地下室的关系,加上四面的材质,这休息室有种冰冷的感觉。

这三个人都忍不住打了几个寒颤,他们内心都一致地想:这里也太冷了吧?

“今天修罗怎么有心情跟这两个家伙呆在一起了?”撒加坐在真皮沙发上询问道。

“......”修罗(米罗)不知道修罗平时怎么回话的,他观察的时候,修罗话很少的,“要你管?”

撒加皱眉:“修罗,你的声音怎么了?”

“感冒了。”修罗(米罗)马上轻咳了一下。

撒加点了点头,然后将目光看向在一旁呆着的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和阿布罗狄(穆):“你们两个今晚怎么感觉怪怪的?也得病了吗?”

“其实我在想事情。”艾欧里亚故意将声音压低。

“什么事情?”

“关于斯莱特林传说中的那个密室。”迪斯马斯克(艾欧里亚)在撒加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来,“撒加你知道怎么进去吗?”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