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拉文克劳の爱(修妙修,偏妙修)

63.

潘多拉邀请的人,并没有光明正大地进入英国境内,也没有大规模过境,即便巫师没有被限制出入境,然而那么多人一次过涌到英国,英国的魔法部也会马上出动巫师来驱逐他们,英国的魔法部也害怕法国的巫师过来占领英国巫师们的领土。

不过表面是如此,实际上英法两国的魔法部已经达成协商,先一起攻下霍格沃茨这个堡垒,再决定羽蛇的归属,他们都想跟麻瓜的战斗中获得胜利,因此羽蛇是不可缺少的吉祥物。

霍格沃茨是不会交出羽蛇的,他们曾经跟校长赛奇协商过,对方却装疯卖傻的糊弄他们说学校没有什么羽蛇。

又因为伊莲蛇那晚的出现,被潜伏在周边的魔法部安排的人看到了,加上霍格沃茨的学生在讨论会飞的蛇这件事,让魔法部的人更加相信,霍格沃茨的糟老头校长忽悠他们,既然口头得不到想要的,只能通过武力解决。

修罗虽然加入了银蛇会所,但他还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有点迷茫,在无聊走在霍格沃茨外面小路上他,看着霍格沃茨的城堡,他可没想到自己能这样看着自己的母校,虽然不能进去。

而后他又想到了卡妙,不知道卡妙现在有没有努力学习。慌神的他忽然看到一个戴着兜帽的巫师迎面走来,两人慢慢地靠近,然后擦肩而过,忽然两人同时抽出了魔杖:

“昏昏倒地!/阿瓦达索命!”

修罗躲开了那飞过来的绿光,他在地上滚了几圈,对方则被他的魔咒给击中倒在了地面上,修罗甩了把汗,刚才真险,要不是自己的第六感强,都没感受到对方杀他的气息。

“......”当修罗走过去看对方脸的时候,他皱起了眉头,这个人是迪斯马斯克!为什么迪斯马斯克要杀他?!这是为什么?

修罗当机立断,呼唤了艾尔熙德过来,并说明了缘由和疑惑,艾尔熙德听完后,将迪斯马斯克扛起来,带着修罗幻影移形了,他的目的地是魔法部。修罗过去来过魔法部,但不是自己意识来的,因此他到达魔法部之后,就像好奇宝宝那样一个劲地看个不停。

艾尔熙德扛着迪斯马斯克,带着修罗来到了傲罗办公室,那里有看家的马尼戈特,希绪弗斯和雅柏菲卡负责调查霍格沃茨周边巫师村潜伏的那些巫师的背景,卡路狄亚和笛捷尔前往边境调查是否有法国的巫师过来了。

“快拿绳子来。”艾尔熙德对马尼戈特说。

马尼戈特看着艾尔熙德扛着一个人回来,就瞬间大概地猜测到了什么,他拿来了绳子,在绳子绑在迪斯马斯克身上之后,艾尔熙德才给对方解咒,并附加了一个紧箍咒:“你是谁?”

迪斯马斯克的眼神有点迷茫,就像不知道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而后自己还被两个大叔询问问题,而修罗则臭着一脸站在旁边:“修罗!你也在这里!见到你真高兴。”

“...我见到你可一点高兴的情绪都没有。”修罗面无表情地说,“你还记得你前不久做了什么嘛?”

“前不久?我做了什么了?”迪斯马斯克疑惑道。

“你对我使用了死咒。”修罗不悦地说道。

“什么?我对你下死咒?!”迪斯马斯克一脸懵逼外加不相信修罗的话,“我怎么可能对朋友下死咒,修罗你一定搞错了。”

“这是你的魔杖。”艾尔熙德将迪斯马斯克的魔杖举到迪斯马斯克的跟前,见他点头,艾尔熙德说着就给迪斯马斯克的魔杖施了个闪回咒,闪回咒显示,他确实用了死咒,这让迪斯马斯克不能再狡辩。

“你为什么要杀修罗?”艾尔熙德询问道。

“我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迪斯马斯克极力否定他想要杀害修罗,“总之杀害修罗不是我的本心。”

“艾尔熙德,难道迪马斯克中了夺魂咒?”

“不像,不过...马尼戈特,吐真剂。”

“好咧。”马尼戈特很快就将一瓶吐真剂交到艾尔熙德手中,吐真剂只需要喝一滴就可以将心底的秘密说出来,艾尔熙德强行让迪斯马斯克喝下了那吐真剂的一滴药水。

“迪斯马斯克,我现在问你,为什么要杀修罗?”

“我的任务是清理走在霍格沃茨周边的巫师。”迪斯马斯克毫无感情地说道,“不管那个人是不是修罗,我一样会下手。”

“看来我很不走运。”修罗耸耸肩。

“迪斯马斯克,你现在在为谁服务?”

“他们威胁我,说如果我不给他们杀害巡逻在霍格沃茨周边的巫师,就让我与我的家人永别...”

“他们是谁?”

“魔法部的人,具体是谁,我不知道,他们与我都是猫头鹰通信,开始的时候我也没当回事,结果他们抓了我的母亲...”

艾尔熙德与马尼戈特对视了一眼,马尼戈特马上记录了迪斯马斯克的供词。

“你母亲被关在什么地方?”

“不知道。”

“也就是说,不管是谁,你都会杀了他,不一定是修罗,是这样吗?”

“是的。”

“你不知道有可能在霍格沃茨周边巡逻的是傲罗吗。”

“知道。”

“勇气可嘉。”马尼戈特称赞道,“我们帮你营救你的母亲,相反你加入我们如何?”

“马尼戈特。”艾尔熙德皱眉,这加入也太随便了,他们银蛇会所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加入的啊!!

“我不知道母亲被关在哪里...”


评论 ( 4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