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HP世界】拉文克劳の爱(修妙修,偏妙修)

65.

得知是卡隆之后,艾尔熙德马上展开了调查,他发现卡隆其实抓住了不少跟黑魔法物件相关的人不少的把柄,由于那些人都不想蹲阿兹卡班,就乖乖地让自己被当成枪来用。

卡隆的私人财产不少,光是别墅就几栋,艾尔熙德认为,迪斯马斯克的母亲被关押在其中一栋别墅中。没有几天的时间,他和空闲下来的马尼戈特就找到了迪斯马斯克母亲的下落。

卡隆从没想到会有人来救人,就没有在别墅中放守卫之类的,艾尔熙德和马尼戈特就很轻松地将别墅中被关押的妇女和女孩子们解救了出来,这些女人都是那些跟黑魔法物件相关人员的家属。这些人跟家人团聚,迪斯马斯克也高兴地拥抱了他的母亲。

“很感谢你们将我的母亲救出来了,但是我对于你们的会所是不感兴趣。”迪斯马斯克拒绝道。

听到迪斯马斯克拒绝加入的话,跟撒加接触回来的希绪弗斯松了口气:“没事儿,只要你们不要再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不给我们捣乱,就行了。”

“修罗,在想卡妙了?”艾尔熙德发现修罗站在银蛇会所的窗前看着外面的麻瓜世界发呆。

“哪有...”修罗的脸红了红,“我只是不懂,伊莲真有那么大的能力吗?为什么大家都要抢它...”

艾尔熙德沉静了下来:“魔法部要伊莲,估计并不是要什么幸运吧,伊莲是一条能净化黑魔法的羽蛇,傲罗办公室的柜子上放着的那些样本你也看到了,那些都是人为,我们猜测有人在做实验。”

“?做实验?”修罗想了想,“你是说...你怀疑那些人就在魔法部里?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做?目的是什么?”

“嗯,头脑挺好。”艾尔熙德弯起唇角。

“哇,艾尔熙德居然夸人诶!”希绪弗斯插话进来,就受到了艾尔熙德的眼刀,但被他无视了,“能获得艾尔熙德的夸赞,头脑一定不简单。”

“......”修罗被希绪弗斯说得尴尬红了脸,他虽然喜欢获得别人的称赞,但这样无厘头的称赞让他感觉高兴不起来。

“希绪弗斯,撒加那边如何了。”艾尔熙德岔开了话题。

“撒加不同意加入我们。”希绪弗斯遗憾地说,“他说他只是一个商人,他有他的事情要做,但我总觉得他要在背后搞什么小动作,我有这种强烈的预感!”

“...你的预感一边去吧。”艾尔熙德毫不客气地说。

“艾尔熙德,我的预感也很好的啊!”

“怎么回事啊,一个个的都拒绝入会。”马尼戈特不满地嚷嚷道,“我们的出发点可是在守护魔法世界的和平呢,一个个的都是没良心只顾自己的家伙。”

“人各有志,不加入就不加入吧。”艾尔熙德毫不在意地说道,“接下来就看卡路狄亚和笛捷尔那边的情况了,雅柏菲卡已经前往霍格沃茨跟伊莲交涉,希望她能安分地呆在城堡里。”

“我觉得跟伊莲交涉,还是需要艾尔熙德你去比较合适。”马尼戈特说,“她谁的话都不听,就听你的,她似乎说过想当你的宠物蛇。”

“......”

“还真是这样?”修罗顿时就确定了自己心中一直以来对伊莲的想法:伊莲蛇想当艾尔熙德的宠物蛇!

另一边,卡路狄亚和笛捷尔在霍格沃茨周边的巫师村落进行暗访,然而跟对方接触可免不了死斗,对方人多势众,就算是傲罗的精英,卡路狄亚和笛捷尔都没有办法对付所有人,因此他们尽量不会打草惊蛇,静悄悄地行动。

霍格沃茨外面的世界可不是学校,虽然三大不可饶恕咒不可以随便使用,但依旧还有不少巫师无视这规矩,直接向对方出死咒。

因此有作战经验的卡路狄亚和笛捷尔都轻松地化解了朝他们扔过来的死咒,那些人似乎也不是很强大,一下子就被卡路狄亚给制服并被绑起来,笛捷尔利用摄神取念的方法调查了他们的脑袋到底看到了多少东西。

摄神取念是一瞬间的事情,在看到对方确实有看到伊莲蛇出现的场景后,笛捷尔给对方来了个一忘皆空。一忘皆空是一种消除所有记忆的魔法,是不可逆的魔法,当然还是有机会将记忆找回来,这就需要时间去治疗了。

“卡路狄亚,人数太多了。”笛捷尔从某个巫师的脑袋中看到了很多人朝这里赶过来的场面。

“有多少人?”

“很多,数不清。”

“...一个个地消除他们的记忆也太花时间了。”卡路狄亚皱眉,“有没有好的办法能让他们这些人一次过忘记看到的事情?”

“...没有。”笛捷尔虽然也觉得这样很花时间,但魔法都是一根魔杖发出一个咒语,不能一次过放倒一大片真是太可惜了。

“啧...”卡路狄亚没有再说什么,他发现有巫师朝他们这边走过来了,于是他两马上躲到角落去...

此时霍格沃茨,雅柏菲卡的出现引起了学生们的轰动,雅柏菲卡是过去拉文克劳的院草,也是霍格沃茨的校草,不知道多少男女为他所倾倒,他今天现身霍格沃茨,自然马上受到了孩子们的围观,他们觉得这个男人长得太美了!

卡妙他们几个坐在草坪上,手中拿着学习资料,似乎是在一起努力学习,他们被雅柏菲卡吸引了目光,然后讨论开了。

“那个男人是谁啊?太美了!”艾欧里亚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跟斯莱特林的阿布罗狄有的一拼呢。”穆补充道。

然后他们就听到一些教师叫他雅柏菲卡,卡妙马上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他是过去的校草雅柏菲卡!很有名气的。”

“真的假的!”

“我觉得还是阿布罗狄美一点。”米罗看着雅柏菲卡如此评论道。

“我倒是觉得他跟阿布罗狄各有各的美。”沙加说道。

“我比较好奇他回来霍格沃茨到底是为了什么。”卡妙觉得雅柏菲卡出现在霍格沃茨,肯定不是回来看看这么简单。

“说不定是回来看看霍格沃茨,跟老校长聊聊天。”艾欧里亚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雅柏菲卡好像是傲罗诶。”阿鲁迪巴回想起小时候跟着叔叔到魔法部参观的时候,就见到雅柏菲卡。

“傲罗来学校...说不定真有问题。”米罗也觉得不对劲,“艾欧里亚,我们去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吧。”

“诶?!为什么要拉上我?!叫卡妙去不行吗。”

“要不是看你跟我很默契,我也不会喊上你。”米罗说着就看向卡妙,“而且卡妙似乎不想去。”

卡妙挑了挑眉,他看着手中的学习资料:“嗯,你们探听到什么事情,告诉我,我可以给你们分析,我现在确实比较忙。”

“啧,卡妙你头脑那么好,还需要更努力地学习吗?”艾欧里亚有些郁闷,这学期卡妙忽然就像发了疯一样学习学习还是学习,约他出去玩的机会都少了很多。

“艾欧里亚,今年别忘了有个重要的考试。”

“......反正这个考试我是很有把握的。”艾欧里亚毫无底气地说道,他没打算全拿O,但他有信心能全拿E,如果有科目拿到O就更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