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架空】水果星人(云骸,初云雾)

十九、

阿诺德发现,家里的那只最近似乎变得有点奇怪?像是在刻意对他表现冷淡,还有就是发现他最近去並盛中学的频率有点高?不但是並中,那天跟踪他就发现他目的地居然是一个叫沢田纲吉的家。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诺德可不相信斯佩多移情别恋,因为他从斯佩多刻意流露的冷漠脸容下,那会说话的眼睛把斯佩多给出卖了。

于是乎,阿诺德决定好好调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而调查的对象嘛,当然是骸了,他觉得能让斯佩多改变什么的,也只有骸了。

“kufufu,所以,你把我带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是想要做什么呢?”骸看着这附近都人迹稀少,四周树木都没生长多少的地方,有点郁闷阿诺德到底把他带来这里是干吗的。

“没想做什么,只是有事情想要问你而已。”阿诺德找了一个可以坐下的地方,“你也坐下来吧。”

“....”骸看了看那个【座位】,有点嫌弃,但还是礼貌的应邀坐过去,“那你想知道些什么?”

见阿诺德开口,骸又打断了:“等等,先让我猜猜,嗯.....是关于斯佩多的吧?”

“....嗯。”阿诺德看着骸,“你是不是跟他说了什么?”

“......”骸挑了挑眉,“是的,我让他远离你。”

“为什么?”

“没什么为什么,不过一定要说的话,只能用你们地球人的说法,你们缘分差不多该结束了。”

“我跟戴蒙的缘分并不是你来决定的。”阿诺德不爽的瞪着骸。

“kufufu,的确不是由我来决定的。”骸耸了耸肩膀,然后说,“不过我不让你们在一起也是因为斯佩多在不久的将来要回他的星球去,到时候你们不是一样会分开吗。”

“你的意思说他要回家了?”

“嗯,是的哦,到时候我也会跟他一起回去的。”

“那我去他家看他不也可以?”

“kufufu,阿诺德,看来你还是不理解呢,我刚才也说了,斯佩多要回他的星球上去,他所居住的星球跟地球的距离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呢,地球对我们来说,是个相当偏僻的星球。”

“........”

看着阿诺德恍然大悟的样子,骸说:“看来你终于明白我在说什么了。”

“你跟戴蒙,都是外星人?”阿诺德似乎不太相信的再确认一遍。

“嗯,是的哦,我是来自凤梨星的,而斯佩多则是蜜桃星的。”

“没听说过的星球。”

“.......都说了对于我们星球而言,地球是偏僻的行星,反之也一样,那天因为斯佩多说我们如果身份败露就会被抓去解剖,所以我跑去调查了一下地球人是否真的如此凶恶,顺便让我看到了地球的技术,以目前地球的技术,想要探测到我们的星云,是不可能的。”

“.........”阿诺德眼神暗淡了下来,“你们一定要回去吗?”

“哦呀,你跟斯佩多还真是默契呢,连问问题的方式都差不多。”骸用很轻松的方式对阿诺德说,“我任务完成的话,就要离开地球回到自己的星国去。”

“你来地球的任务是什么?”阿诺德的眸子里突然闪现很特别的光芒,跟刚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是了解地球的讯息然后把资料传送回去?是那地球人做实验?还是...”

“等等。”骸举起手让阿诺德停下来,“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地球离我们那里这么远,就算拿到资料又有什么用?而且我的父皇跟母后都是歌主张和平的人,对别的星球采取的,也是和平共处的政策。”面对阿诺德怀疑不相信的威慑目光,骸说,“告诉你也无妨,我来地球的目的,只是为了找人的。”

“找人?什么人?”

“那个人是与我跟斯佩多所居住的星球很近的火参果的王子,他失踪了,有报告说他来了地球,所以我才来这里的,不过不否认我是来地球玩的,kufufufu~”

“..........”

“当然,斯佩多是跟着我后面来到地球的。”骸说着说着发现自己偏题了,于是说道,“正如你听到的,我请你放弃斯佩多吧,这样一来,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斯佩多都有好处不是吗,至少别离的时候不会难过和不舍。”

阿诺德沉默了一下,然后问:“那么你跟恭弥呢?”

“?”

“你不是很喜欢恭弥吗。”不是疑问,阿诺德很确定骸是喜欢云雀的。

“...kufufu,我跟他的事情你不必担心,我一向很有分寸的,至少离开的时候我会将他的记忆抹去,这样的话,对我对恭弥也是一件好事。”

“虽然我对别人的事情不感兴趣,但如果你那样做的话,你自己会高兴吗?”阿诺德跟骸就像完全互换了劝与被劝的位置。

“........kufufu,请阿诺德先生不要转移话题。”察觉到自己被套了的骸马上就表示抗议,“我可是为了三国星云以及地球的未来....”

骸的话还没说完,阿诺德就打断他的:“够了,你一会儿说寻人,一会儿又说为了地球未来,别尽说一些漂亮话,你只老实的告诉我,你对恭弥真的没有喜欢的感觉吗?真的一点不在乎的把他的记忆抹去然后离开?”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