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莲叶

【CP可逆不可拆,主打双向奔赴】

《圣斗士星矢SS》主推:卡妙和修罗(追逐、殉情CP),天雷米罗和卡妙的配对,两人在我眼中是不会越界的朋友

《冥王神话ND》主推:密斯托里亚和以藏(互相欣赏的CP)

《冥王神话LC》主推:卡路狄亚和笛捷尔(病患CP)

《家庭教师》主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亦敌亦友CP)

《凹凸世界》主推:雷卡(守护式CP)

====================
ID域名就是QQ号,同好可以加我

© 水中莲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架空】水果星人(云骸,初云雾)

二十、

“你只老实的告诉我,你对恭弥真的没有喜欢的感觉吗?真的一点不在乎的把他的记忆抹去然后离开?”

那天之后,云雀就觉得骸很有问题!老是神不守舍的样子!真让他十分的,不爽!

虽然云雀以往没有恋爱经验,但人类就是一种在情感方面很特别的,不用教就会的生物,懂得怀疑,懂得吃醋!

于是乎,云雀揪着骸倒头就问:“骸,你是不是对沢田纲吉有意思?”

“哈?”因为骸实际上并没有像云雀那样想的那样,因此当被这么问的结果当然是一脸惘然,浑然不知道云雀怎么的就突然问他这个无菱两可的问题。

“那只草食动物有什么地方吸引你的?”云雀一边问的同事手上还执着拐子,潜意思是:我要去灭了他。

“唔.....”没想到骸还真的在认真考虑,云雀的心情指数再次下降,“果然,没有恭弥好呢。”

“......”骸的回答,轮到让云雀一脸懵逼了。

见云雀愣住不说话,手上的武器还捏在手,骸笑着说:“难道恭弥吃醋了?”

“没有。”

“kufufu~~真是不直率。”

“谁才是不直率的呢。”云雀放下拐子,“连喜欢我都不敢承认。”

“纳、纳尼?!////”骸不可思议的看向云雀,心里在匆匆搜索云雀怎么会知道的原因:是阿诺德告诉他的???

“难道不是吗?”云雀不高兴的说。

“等等哦,恭弥,我们两个都是男孩子对不对?”

“嗯,那有什么问题?”

“就因为我们是男孩子,所以这个...那个....”骸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变得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

“呼,真麻烦。”云雀突然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疑惑的骸下一秒就被揽入怀,然后被一个吻啾上了,骸瞪了下眼,就顺从的让云雀吻,但在几秒后,骸就将之推开,“滚蛋又亲我!”

“你不也很欢我亲你嘛。”

“谁说的。”

看着一脸红的骸,云雀顿觉心情大好:“那你喜欢我亲你还是草食动物亲你?”

骸知道草食动物指的是谁,他黑线的说:“kufufu,你觉得我会让沢田纲吉亲我么?”

“虽然多一个情敌我也会将之咬杀,但我还是不想你被除了我之外的男人亲。”

骸愣了愣,然后笑开了:“kufufu,看来恭弥真的很喜欢我呢。”

“所以你这几天到底在搞什么?”

“.....”骸微笑的看着云雀,在云雀有点不耐烦的催促他赶紧给答案的时候,骸走近几步,张开双臂将云雀抱住,“抱歉恭弥,让你不安了。”

“.......”云雀没说话。

骸知道云雀在等他说下去,于是他说:“其实这几天我都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

“今天我决定对你表白,恭弥。”骸放开云雀,然后用从来没有过的认真表情,“我喜欢你,恭弥。”

云雀勾起了唇角,一手绕到骸后面,把骸的脑袋压向自己,再次亲上去——

沢田纲吉表示,最近自己老被骸跟骸的同乡戏弄啊怎么破!自己到底得罪了他俩什么了?一个在学校不断的以各种坑爹的游戏让他在喜欢的女生笹川京子的面前丢脸【人家只是试试他是不是王子....】,另一个则不断逼问他是不是什么什么地方的王子....最主要的是,他们两都有杀人灭口的感觉啊,肿么破?!!!

其实他俩的骚扰也不是很可怕,因为在学校有山本和狱寺两位好友,在家有妈妈和里包恩,纲吉害怕的,其实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那只黄雀!!

每次骸有所行动后,他都要面对云雀前辈的追杀...纲吉内心在呐喊:我怎么那么倒霉的又跟云雀前辈扯上关系了囧!!!!!

因此纲吉可是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直到两只水果回去自己的星球了,他的生活才会出现起色。

评论
热度 ( 4 )
TOP